统战工作

民建佛山市委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11月23日,民建佛山市委会副主委梁永流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活动,与民建汕头市委会、民建汕大支部进行交流座谈。
 
联系民建汕大支部的校领导向佛山民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在民建汕头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珊,副主委、医学院化学教研室副主任刘道军,汕大支部主委张立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图书馆、淑德书院、美术馆,了解有关文献资源保障情况,近距离观赏有关画展,沉浸式体验汕大学子的学习、科研、体育活动等多彩的校园生活,感受汕大魅力。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梁永流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地民建组织、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接下来能持续加深友好往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通有无,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文/图  民建汕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