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民盟汕头大学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9月8日上午,民盟汕头大学总支在汕头大学开展基层活动,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原盟市委主委徐宗玲、汕头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式敏、对外联络处处长黄奕雄、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总支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盟市委委员、总支主委佟庆笑主持学习。佟庆笑与大家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一书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近年来我国自主芯片研发之路的一系列案例已经表明我国完全有必要也有能力走好科技自主自强之路,在又一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作为总支主要成员构成的高教界盟员,应该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在创新科研和人才培养两方面积极建功立业,为我国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贡献民盟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还有盟市委委员叶宁、梁强。

 

 

(民盟汕头大学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