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宋垚臻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总结讲话。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级党员领导认真对照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要求,对照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校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党章等规章制度。采取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接待群众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每个成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校党委和党员领导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宋垚臻在总结讲话中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三是针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认真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