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成立汕头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医学院党委、校本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领导和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经校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成立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人员组成及机构设置如下:
  一、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姜  虹
  副组长:罗念潮
  组员:林丹明、乌兰哈斯、冯兴雷、陈茂怀、曾大斌、何文标
  二、党代会筹备工作机构的设置及其任务
  1、秘书组
  组长:罗念潮
  副组长:李浩涛
  组员:林  枫、孙奋强、黄少斌、韩宝成
  工作任务:起草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党委负责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起草有关决议、通知等文件材料。
  2、组织组
  组长:冯兴雷
  副组长:曾大斌
  组员:江耀睦、林玲、纪荣信、李优权
  工作任务:协助做好党委会和纪委会委员的民主推荐、考察工作,并起草向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报告;起草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组织、指导各单位选举代表;对代表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并起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起草党代会和两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拟定党代会主席团组成人员的建议名单;拟定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编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册、登记表,起草有关情况说明等。
  3、会务组
  组长:林丹明
  副组长:何文标 
  组员:廖学全、许镇雄、苏建科、马敏敏
  工作任务:编制党代会经费预算;拟定和印发会议通知、会议日程安排及其他会务文件;拟定党代会特邀代表、列席人员、来宾建议名单;制作会议有关证件;做好会场布置有关工作;购买办公用品等。
  4、宣传组
  组长:乌兰哈斯
  副组长:余珊燕
  组员:江文琳、陶怡、曾建平、陈纯
  工作任务:制定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编发宣传提纲,组织并检查各项宣传内容的落实,及时处理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协调与各新闻单位之间的关系等。
 
                                    

中共汕头大学委员会组织宣传统战部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