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6/8/15 16:50:4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6〕24号)和汕头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的通知》(汕直通〔2016〕17号)的要求,现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学时间

2016年7月至8月,请尽快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进行考学。

二、考学对象

全体党员。

三、考学内容

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参考资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党员可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www.gdycjy.gov.cn)“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员考学”专栏进行学习。

四、考学方式

考试形式为网络考试,党员在考试期间登录考试系统(广东省党员教育网--“两学—做”学习教育专题--“党员考学”专栏),在“地区(单位)”选择“汕头”—市直机关工委归口,按照指引进行考试。

组宣统办公室将于8月19日对第一阶段网络考学情况进行检查。

 

组宣统办公室

2016年8月12日

“两学一做”考学工作学习参考资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