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7/5 15:25:54

6月15日,校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汕头市委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综合学科教研室主任陈晓东老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

陈晓东老师分析了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社会大背景,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按照“四个全面”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我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陈老师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见解精辟,条理清晰,让大家深受启发。

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校本部科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文/组宣统办公室  图/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