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5/27 16:28:52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5月24日,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如何切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号召和布置,强化主业意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强他强、凝心聚力”为导向,拓展服务平台,努力将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型高校基层党组织。本次专题活动,支部向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倡议,强化“六种意识”要求:1、强化热爱教育,强化敬业意识;2、强化热爱学校,强化大局意识;3、 强化热爱岗位,强化实干意识;4、强化热爱学生,强化奉献意识;5、强化热爱同事,强化团队意识;6、强化热爱组织, 强化先锋意识。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自强他强,实干中超越,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从我做起,带领群众,强化敬业意识、大局意识、实干意识、奉献意识、团队意识、先锋意识,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