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书发放和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5/19 14:42:3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及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用书及视频资料的领取和使用,通知如下:

  一、学习用书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发至党总支、党支部(其中学生支部各2本),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使用。请各单位于5月20日前,到行政中心315组宣统办公室领取。

  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领导干部读本)》供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使用,待市委组织部下发后,另行通知领取。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供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使用。该书去年已发放;现有少量存书,供个别新任职同志补领。

  二、学习辅导视频

  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制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共9讲),请组织本单位党员学习。该视频已上传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或点击链接:http://focus.stu.edu.cn/Viewer/v.aspx。

 

                               组宣统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