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 0:00:00

医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经上级批准,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第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1月22日(星期)下午至24日(星期)上午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汕头大学第次党代会会议活动时间初步安排:1月22日(星期)下午2:00开始: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月23日(星期)上午9:00大会开幕式、大会报告;下午2:30分代表团讨论、主席团第二次会议;24日(星期)上午8:30选举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纪委会第一次会议、第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二、参加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共编为7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设团长、副团长各一人,按照大会统一安排选举产生。


  三、为了保证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请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党代表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学校党委批准。


  四、汕头大学第次党代表大会相关事宜的联系单位: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联系电话:86502345。





中共汕头大学委员会


2019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