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农工党汕大校本部支部开展 “同心同行,迈向新征程”学习活动

12月4日至5日,农工党汕大本部支部组织农工党人员一行赴梅州参观学习,开展“同心同行,迈向新征程”主题活动。

 

12月4日,由农工党汕大校本部支部主委陈佩叶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员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市统战工作的特色与亮点。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并表示将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十四五”规划,积极为我市的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5日,党员通过参观图片展和观看影像的方式,了解当地先贤秉承国家至上原则抵御外辱、保家卫国的历史故事,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梅州之行,行程满满,收获颇丰。当前,我国已经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强国必强校,作为在高校就职的农工党员,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先贤们自强不息、勤奋刻苦、执着进取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工党汕大本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