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2015年度我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要求和部署,校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于2015年12月10日在行政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校领导班子和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听取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和反映领导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无党派代表等参加座谈。校党委宋垚臻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宋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就校园建设规划和修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职工住宿条件改善、物流快递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宋垚臻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充分反映了汕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学校要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建立整改清单,积极研究对策,制订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