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申报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7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一)课题类别与结项要求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并从立项课题中择优资助。
    研究会根据课题申报和评审情况从立项课题中择优确定部分资助课题作为A类课题,其余立项课题为B类课题。A类课题由研究会提供3000元的研究资助经费,结项时至少应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篇;B类课题研究会不提供研究资助经费,结项时至少提供研究报告1篇。A类课题和B类课题研究周期均为1年。
(二)选题范围
    所选课题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者须为广东省全日制高校在编在岗教师、党建研究人员、党务工作者。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多个课题(作为课题的负责人或课题参与者)。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单位(或作者本人)于5月18日前,与党校办(2320)联系,确定申报意向及选题;5月21日上午前,将确定的课题《申报书》(附件二)统一报组宣统办公室(行政中心315),同时发送电子版至o_dxb@stu.edu.cn。联系电话:86502320。
    2、组宣统办公室将根据各单位申报课题情况,邀请专家评审,向省研究会推荐。研究会将在6月上旬公布立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