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的发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东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既是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我们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东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使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广东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更加明晰发展的优势和前进的方向。
    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国家战略实施的高度,从全国发展大局的角度,加深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的不断提升,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各单位学习的情况请于5月底前报送组宣统办公室,邮箱:o_xcb@stu.edu.cn
 
 
 
 
                                                  

组宣统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