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补选中共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8 0:00:00

医学院党委、校本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汕组党〔2017〕8号),同意我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220名。自2017年8月各选举单位选举出席党代会代表以来,先后文学院党总支何华妃、法学院党总支李洁媚、商学院党总支宁冬玲、至诚书院党总支刘聚鑫等4位同志于2018年6月毕业,离开汕头大学;文学院党总支王雨函、工学院党总支沈育德、行政事务部第一党总支吴萍等3位同志因工作变动,调离汕头大学;根据《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以上7位代表停止执行代表职务。现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实有代表213名。

  另外,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念潮同志2018年7月退休,现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同志于2018年7月履任。鉴于工作需要和班子成员变动原因,我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需要调整和补充。经校党委常委会2018年第27次会议研究,同意周镇松同志作为行政事务部第一党总支出席第五次党代会当然代表,同意其他空缺党代表的文学院党总支等6个选举单位,根据《中共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办法》(汕大组字〔2017〕5号)的有关要求,进行党代表补选工作,补选工作按有关程序进行,结果请于12月28日(星期五)12:00前报送组宣统办公室,汇总上报校党委审批。

 

                                                                                                                         中共汕头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