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省委教育工委等向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9/1/22 0:00:00

 

在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广东委教育工委、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及头大学各民主党派、归国华侨联合会等纷纷发来贺信,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委教育工委贺信中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的坚领导下,汕头大学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优化协同创新发展,坚持聚才与用才相结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我省经济发了重要贡献,赢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贺信指出,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第五次代表大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位代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选举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努力把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团结务实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贺信希望,汕头大学新一届党委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凝心聚,主动作为,把国家带一路建设、粤澳大湾区建设等历史发展机遇,主动入我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文理工医融合发展、突显跨学科协调创新特色、更加开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宣传组)